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已解決】ACY稀萬證券原本盈利單子到了位置,沒有盈利變虧損

投訴用戶:一二四七五八

投訴平臺:ACY稀万证券

投訴時間:2020-03-26 18:20:27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平臺交易問題

維權訴求:賠償交易損失 索還交易資金

我3.23下空單子在3.26北京時間15:21分,居然給我盈利單子平倉出來還虧了,我莫名其妙兩個單子原本盈利到了盈利點,給我虧出來平倉。

處理詳情

ACY证券

2020-03-26 20:34:09

您好, 感謝聯系ACY稀萬! 這段時間風險時間頻繁發生,市場波動極大,特別是歐美盤時段。我們懇請交易者一定要注意風險,杠桿是雙刃劍,重倉交易穿倉在所難免。另外,掛單價格(止盈,止損,掛單限價開倉)僅供參考,在價格上下拉升幅度大,點差變化大的時候,由于網絡的延遲,出現滑點在所難免。老交易者都知道這個常識。 如您對您的單子有疑問,請您直接發送到我們的交易審核部門郵箱 tradereview@acy.com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郵件以后盡快處理。給您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關于風險,請點擊https://www.acyasia.com/zh-cn/why-acy/terms-and-conditions/ 查看。

FX110網客服

2020-03-27 15:13:41

已轉達平臺商。

FX110網客服

2020-04-01 11:04:27

用戶表示目前已和平臺達成協商。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