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假冒APP:假冒MIEX平臺以各種借口拒絕出金!

投訴用戶:KL27110283

投訴平臺:假冒MIEX米汇

投訴時間:2020-08-31 10:26:08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匯款提款問題

維權訴求:賠償交易損失 索還交易資金

米匯平臺先是以要求升級為黃金會員為理由要求拒絕出金,匯款后又以余額需是流水的一倍為理由拒絕出金

處理詳情

MIEX官方客服

2020-08-31 11:40:16

你好,首先我們已在系統查看并未有704290502的交易帳號,同時在你提供的截圖時間點,我們沒有相關的提現記錄。 MIEX米匯的官方網站為miex.io,請先確定你是否有在我們平臺上注冊過及開戶。

在出金要求方面,我們MIEX米匯并沒有會員等級制度,也沒有關于黃金會員的出金條件。我們的出金指示會統一在北京時間中午12:00截止,如在下午提交提款指示,是會在下一個工作天處理。

在你提供的截圖上,MIEX米匯logo一直都只有官方網站miex.io和FX110上的,與你的完全不一樣。我們MIEX米匯跟這個平臺完全沒有關系,你極可能受到假冒我們MIEX米匯的黑平臺的詐騙。

對您的遭遇真的很遺憾, 建議你在我們的官方網站上重新注冊一個賬號交易, 希望您在我們平臺能有好的交易環境體驗。

FX110網客服

2020-08-31 17:04:44

您好,我們近期已收到多起用戶誤入一個無官方網址,且冒充合規平臺品牌名稱的APP進行投資,最終被坑騙的案例,請遠離!同時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