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ENSC和Coin Paradise是骗人平台,帳號已被取消,程式打不開沒法賣出

投訴用戶:FUUJ989151

投訴平臺:ENSC

投訴時間:2022-04-22 09:48:08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平臺交易問題 虛假宣傳問題

維權訴求:賠償交易損失 索還交易資金

https://www.enscbit.com/ENSC_wt.pdf

https://coinparaplus.com/#/home

在2022年3月3日時,在一個社交平台telegram中有一個群組給我拉進去,當時有人聲稱有一隻叫ENSC儲能幣會升得好快,當時我是個投資新人抱著一個嘗試心態,最後我用了六萬元港幣購買,他們叫我先下載幣安及coin paradise這個騙人平台,我就跟著做。

當中是說ICO申購時間是去到4月22日即是今天,於是我打開應用程式再聯絡客服中心才發現當中客服中心的帳號已被取消,目前根本都打不開應用程式沒法賣出,希望你們收到我投訢後可以幫我賠償交易損失索賠交易資金。

處理詳情

FX110网客服

2022-04-22 15:21:07

您好,ENSC和Coin Paradise是加密貨幣平台,網站已失效無法打開。

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警局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