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關于BFS牛匯限制出金的補充提問

諮詢用戶:jacky_liu 諮詢平臺:BFS牛汇 諮詢時間:2017-08-24 12:52:11

尊敬的外匯110網站的各位大神,本人之前有咨詢過“求解BFS牛匯限制出金的辦法”,貴平臺建議“去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與經偵那邊溝通下,同時在外匯110網站發起一份曝光貼”,現在我想問的是除了報警和發曝光貼以外,還有沒有更快更加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法,外匯110能不能從中協助下,提供一些專業性的幫助,小匯民我,順代其他在貴站發帖表示有被BFS牛匯騙的難兄難弟、難姐難妹們一起表達我們真誠摯的敬意和謝意,我們一定大力宣揚外匯110的偉大和正義之舉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7-08-24 14:16:54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感謝您對FX110網客服工作的認可,做任何投資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平臺資質,資金安全和相關條款。由于牛匯并沒有有效監管機構,投資者根本無法維權。在牛匯遇到出金限制問題,只能按照下面幾步走,先同牛匯協商處理;協商處理不成的話,帶上宣傳資料,入金資料咨詢律師建議,或直接去當地經濟偵查大隊報案,同時為了避免其他投資者上當受騙,可以發布曝光貼警示其他投資者。

感謝您對FX110網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