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GEEDEY CAPITAL平臺是否正規?

諮詢用戶:燃烧 諮詢平臺:GEEDEY CAPITAL 諮詢時間:2018-06-04 17:45:00

極地資本的官網http://www.geedey.com/,平臺是否合規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8-06-04 18:31:58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GEEDEY CAPITAL為Capital Markets Strategy Ltd的合作伙伴,其外匯相關業務受英國FCA監管。


該平臺首頁上提到了注冊監管號香港:2674118,伯利茲:170319 ,在香港工商注冊局輸入“GEEDEY CAPITAL LIMITED”查詢到一家名為GEEDEY CAPITAL LIMITED的平臺。請注意,兩者均只是普通注冊,不是監管。


2018年6月15日更新,收到Capital Markets Strategy Ltd郵件發來的證明文件,說明GEEDEY CAPITAL為Capital Markets Strategy Ltd的合作伙伴(Capital Markets Strategy Ltd有英國FCA438697監管,可以做外匯但不能控制和容納客戶資金),其中外匯相關業務受英國FCA監管,授權網址為:www.geedey.com。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