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微信網友帶入國泰環球平臺跟單操作,嚴重虧損20萬!

用戶:ZF26200745

曝光平臺:国泰环球

曝光時間:2020-03-27 21:55:20

國泰環球平臺網址:https://www.guotaifx.net/Home/Index

國泰環球交易平臺是個沒得到監管的黑平臺,系統存在漏洞,員工可以憑借后臺數據竊取客戶帳號和密碼,擅自進入交易至客戶帳戶資金巨額損失!該公司員工王曉寒致客戶資金損失現失聯,該公司對客戶投訴也置之不理,選擇該平臺交易風險相大,帳戶資金可能血本無歸!

2019年12月初,一個微信叫“寶兒”的通過微信加我為朋友,并拉我進入一個叫“投資之家B”的微信群,在群里經常有一個自稱江波的老師,講授如何投資炒股等技巧及對股票的時時研判。12月底,在江波老師的誘惑之下,叫投資到“致龍國際”開戶去做股指交易,奇怪的是2020年1月13日上午9點鐘左右,該交易平臺突然不見了,看不到我自己的賬戶情況及股指情況。我馬上找到江波及給我開戶的經理王曉寒問他們是怎么回事。他們騙我說“公司提供的交易平臺軟件MT5是新上線的,可能存在漏洞,并安撫,公司在查找原因,會有解決方案”。

1月15日上午開戶經理王曉寒要求我重新在另一個公司開戶,此時王曉寒就達到犯罪的目的。說什么在“國泰環球”開戶交易,然后通過交易逐步把我在“致龍國際”開戶的資金,返回這邊帳戶來。并承諾在2020年3月1日前如數返還。2020年2月8日晚突然發現我在國泰環球開戶的帳戶多出了一些交易持單,我當即致電開戶經理王曉寒是怎么回事。王曉寒回答是后臺自動跟單的業務,并說很多客戶在使用,我反問王曉寒,我沒能提供帳戶和密碼,為什么進入了我的帳戶,謊稱是什么“后臺自動連接”。

2020年2月24日我打開我的帳戶我的資金一分錢都沒有了,資產顯示全部為負數。我馬上聯系開戶經理王曉寒,卻聯系不上了。我馬上聯系“國泰環球”的在線服務平臺,該在線客戶服務告訴我:“公司沒有開展什么跟單業務,客戶的帳戶只能由客戶本人自行操作。”我知道上當受騙,再聯系不上這伙騙子了,我的財產20萬元白白被騙走了。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4-10 17:46:08

您好,國泰環球是虛假宣傳受新西蘭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