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股市愛國會”群的老師們騙入ICX Capital平臺開戶投資!

用戶:WBH9523465

曝光平臺:ICX Capital

曝光時間:2020-05-07 17:55:23

我要報警 關于投資咋騙案件!我們都是股票投資者。2月底3月初,我和很多人在微信上加入了一個叫做“股市愛國會”的微信群!群里相繼有四位老師,網名分別是:湯衛國湯司令(股市俗稱)、龍爺、林總教頭(股市俗稱)、k先生,助理:宋婷!

說是日常帶我們用集體的力量(資金)操縱股票,將來要做大莊。平時在會議室集會、上課,湯衛國和龍爺是總指揮,口號喊的是“一切行動聽指揮”!不聽指令一律踢出愛國會。3月份做了一只股票“日豐股份”,從16元的低點到了31元才讓會員們進場,很多人39元才進的,說是要漲到120元以上,其實只到50元他們說會員們不聽指令,先清倉了才告知大家(這些只是預演為的就是讓會員們聽話、以后必須按指令操作!是為主戲做鋪墊)。

其后強制大家實操培訓兩周,目的就是要會員按指令操作、必須言聽計從,否則剔除出愛國會(這期間買股必漲,但是每次就一兩百股,讓大家十分迷信他們)。培訓后期“龍爺”老師說有好消息:某上市公司預兼并收購,一德國公司計劃,上市公司王總想與“股市愛國會”合作,由愛國會拉抬股價到一定高度,為其公司在銀行融資提供方便,公司為愛國會操縱股價提供消息配合。

于是“老師們”動員會員們“報備個人資金”做好操盤準備。報備后“老師們”說有資金缺口29億并再次要會員補充報備,結果還缺口資金23億!“龍爺”老師說他有個主意:大家都知道,倫敦金有行情!也好賺錢、賺錢還快!不如先帶著戰友們炒黃金增資,補充股市缺口!“湯司令”老師也說:股市愛國會有兩萬多人很容易完成!(湯司令其人鼓動性很強會場異常活躍)于是就有了:股市愛國會“炒金增資行動”!(前面有過湯龍二人為爭奪操盤總指揮,炒倫敦金分勝負的主戲預演,讓會員都看到了炒金很賺錢的假象)…… 

經過不斷鼓動動員加之前面演過的假象觀感,于是開始不斷有人開戶入金(資金匯款到的都是個人賬戶)…… 開戶的公司平臺是:新西蘭金融服務公司TENDA GROUP LIMITED(騰達集團有限公司) ICX CAPITAL資本開戶總監王偉 地區:新西蘭 納爾遜 

這時炒金行動正式進入實際操作程序(愛國會規定:不能擅自操作、必須按指令下單、每單必須截圖報告,違令一律踢出愛國會),這就是強人所難逼迫投資!這是期貨(很多人都不知)與股票不同,風險性很大,個人投資者不適合參與!!由于前面一次次的鋪墊!已經讓會員們內心,充滿了必定賺錢的信心。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