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ZFX平臺:拖欠工資和傭金,現禁封后臺無法登錄!

用戶:大愚

曝光平臺:ZFX

曝光時間:2020-06-30 13:03:57

本人張*洋,微信名稱大愚,本人于4月9號通過張天林,介紹日直到山海證券平臺上班做銷售!

6月12號,13號左右的時候,我們的團隊長張天林,因為客戶盈利9萬美金不給出金,被客戶帶著警察把整個辦公室的人都抓走了(我因為疫情的影響,所以在武漢沒有去辦公室上班),然后6月15號,平臺發工資,就一直沒有給我發工資,傭金也沒有結算!

然后我是積極的和平臺溝通協商,平臺客服一直是說在反饋在反饋有聯系,然后一直沒有任何消息。

一直到今天,晚上我登錄后臺,發現我的后臺已經被封了!相當于平臺就是拖欠了我1000美金的工資,再加傭金,沒有發,然后很牛逼,很黑心的直接封了我的后臺。

只能說我太年輕了,太輕信了我的團隊長!然后進了這個垃圾平臺!想一下,我這平臺上班的員工工資都可以這樣不發,然后封掉你的后臺,你客戶操作起來,還有安全性可言嗎?你錢賺多了,會不會也封掉你的后臺?希望大家引我為戒,遠離這個垃圾黑平臺!!!

然后再呼喊一句,垃圾平臺,還我血汗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