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AISITE SERVICES:虛假黑平臺詐騙我165000澳元!

用戶:CZF9946403

曝光平臺:AISITE SERVICES

曝光時間:2020-09-07 16:45:11

Hongkong Aisite Services Ltd:www.hkaisfx. com

我叫范*昆(FAN*GKUN),是一個生活在澳大利亞的華人,我向你們舉報投訴外匯詐騙平臺Hongkong Aisite Services Ltd (網址: www.hkaisfx. com) ,該平臺對外稱注冊于香港的外匯投資平臺,平臺的服務器在中國大陸,他們冒充受美國NFA和澳大利亞ASIC監管,實際上是一個可以隨意操控的虛假平臺,我被人誘騙投資了這個平臺損失了我畢生的積蓄和借貸165000澳元.

大概在四月份,一個中國女孩在 facebook 上和我交朋友,(名字: 王凱麗,whatsapp: 85256149722) ,她告訴我她離婚了,她叔叔曾在華爾街工作,是一個職業外匯交易員,她和她叔叔做外匯交易已經3年多了,賺了很多錢,她很樂意和我分享這些信息,因為她想在澳大利亞開始新生活。

在她的誘導下,我下載 mt4應用程序,開了Hongkong Aisite Sevices Ltd的帳戶,她介紹經紀人的客戶服務女士(李女士,whatsapp: 85253423562) ,幫助我開設一個真實的帳戶,并告訴我如何轉帳到澳大利亞的銀行帳戶。王凱麗一直催我多投點錢,結果我把總共165,000澳元的5次轉到了4個不同的澳大利亞銀行賬戶,我跟從王凱麗開始交易,剛開始有一些不錯的收益,沒多久就在她的透導下爆倉了我的賬戶,后來我發現這交易是假的,和真實的外匯交易不一樣的走勢,我被欺騙在虛假交易中損失了所有的錢,被騙光了我一生的積蓄和需要承受巨大的債務。

我發現這個公司根本沒有監管者,對外稱受美國NFA 監管是假的,而且超越經營,他們公司的網站的提供的信息是捏造的,我們不是在真正的市場交易,所有的錢都是到了他們自己口袋里的,在這平臺詐騙犯可以隨意可以操縱交易,讓人們失去所有的錢。這些女孩都為Hongkong Aisite Services Ltd工作,只是試圖偷別人的錢。

這是一起精心策劃的金融詐騙案,對我的經濟和情感上造成了巨大的打擊,現在我無法聯系上他們,因為他們在 whatsapp 上屏蔽了我,我非常渴望得到幫助,希望幫助盡快還回我的血汗錢, 並防止更多人受騙上當!

謝謝🙏!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9-18 15:59:33

您好,AISITE SERVICES平臺是虛假宣傳受美國NFA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