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虛假平臺:直擊成都CBC平臺內幕!

用戶:一半一半

曝光平臺:CBC

曝光時間:2020-09-17 10:47:22

說下本人與CBC這家平臺的關系,本人7月23號在該平臺上班止于8月14號(CBC平臺是7月初成立,且一些外匯查黑機構提供信息都屬實)。可見如下所說的真實性。也為一些被CBC平臺聯系過的人提個醒。

1、大規模還是小規模?

在離職前公司只有6個人(其中銷售只有三個,一正一副二個老板、一個后臺維人員),僅成都一個辦事處,無其他辦事處。

2、業界流氓是黑還是非常黑?

如果你是外匯同行或者外匯圈子接觸久了的人,應該知道“打包”、“頭寸”代表什么,頭二個月可能規規矩矩,一但平臺有個資金非常大的代理入金也就是平臺差不多收尾跑路的時候,會出現服務器、官網打不開客戶代理資金都無法出來,(備注:CBC打包成本是93,等跑路你就呵呵了,代理什么都沒有)

3、言而無信非君子還是做人信譽問題?

編輯標題開始就無顧忌了,大家可以理解成狗咬狗,成都CBC平臺二把手是從上海去成都,姓吳,英文名KEVIN,身高大概165,下圖有2個是對方常用微信(可能現在已經換頭像)。姓吳的安徽人,在上海外匯從業2年以上。剛開始去平臺上班大家其實都比較和諧,上班第一天得知公司工資由二部分組成加起來6000,一把手給底薪4000(現金發放),如當月請假、遲到底薪是3500。另二把手給底薪是2000。

4、就是想治治把我當傻子的人

CBC平臺二把手在本人離職前從未提過當月離職當月底薪是3500,在本月發工資當天才說按他的規矩來,二把手不給2000里面8月份上9個工作日班818元,在16號早上撕破臉打了一分鐘語音電話說他們可以做到一分錢工資不給。

 正常邏輯是上海四千以上的工作隨處可找,我何必花來回路費換來這結果?重點是突然變更把我當傻子,既然你聰明,不講信譽,我就奉陪到底陪你玩,員工和代理都能這么吭,可想姓吳的二把手為人處世能否跟這種人長期合作?

4、獨家奉獻

公司地址:成都市雙林路388號富臨大廈1401,(出電梯左手邊再左邊)

員工住所:成都市三魁樹路3號附29號長城錦苑1號樓(大門進去左手邊頂樓中間一戶)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1-02-17 13:33:11

您好,CBC是一家無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