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曝光無良代理商:返傭帝國坑騙傭金,投訴未果態度惡劣!

用戶:欧美提款机-达尔

曝光平臺:返佣帝国

曝光時間:2020-12-08 16:44:43

無良代理商返傭帝國坑騙傭金,投訴未果態度惡劣,外匯110不是法外之地!請各位幫忙轉載,讓這種沒有誠信的小人不再逍遙法外繼續坑騙!!

垃圾代理商返傭帝國,吹噓多大的集團,坑騙客戶的傭金,最開始說的是按月返(嘉盛),每月15號返上個月傭金,9.15我找她,拖了兩天,但是也算是給了,八月傭金很少,才幾百塊錢。10月15我找她要9月份的傭金時候,9月份傭金有一萬塊錢了,她就以各種理由托,

之后以各種理由拖欠,9月份和10月份的傭金總額3500美金左右,一直沒有給,因為畢竟錢在人家手,最開始也是只能相信一直拖著,但是這么長時間拖著沒有辦法,我以為外匯110會對他們有一定的約束,畢竟在外匯110上的代理商,可是沒想到投訴后她們的態度有恃無恐。非常囂張。

投訴之后態度更加惡劣,無法無天(她說的工資轉給我吃飯,是因為我說我快沒錢吃飯了,她給我轉了500元,,,,呵呵。欠我2W多傭金,給我轉500就可以一直拖著?)。  

我是真沒有想到會有如此不要臉的人真的那么沒誠信不按說好的去給傭金,編造的各種理由個借口都是漏洞百出不成立,就是死不要臉的拖著。   投訴后態度更是囂張,真心希望外匯110是一片凈土,少一些這種惡心人的敗類。也請各位朋友轉載,防止更多的人被坑騙傭金,也不要讓返傭帝國這些小人繼續得逞。   我始終相信,善惡終有報!!

希望大家幫忙轉載,謝謝~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