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假冒APP:假冒嘉盛故意以各種理由不讓出金!

用戶:SR24365948

曝光平臺:嘉盛

曝光時間:2020-12-29 17:46:58

之前別人給我發了一個二維碼下載了這個APP,剛開始小額出金可以出,然后說普通會員只有500USD的出金金額,要升級白銀會員,繳納5000USD,繳納好了,第二天出金,提示輸入錯賬戶了,又要我繳納同等金額的保證金,現在出金,有告訴我這些內容:“尊敬的用戶您好,我司接中國銀監會通知:我司于2020年12月28日14:25分為您出款32466USD,該筆資金現已被中國銀監會臨時扣留第三方平臺,因監測到該筆資金,涉嫌參與賭博,非法洗錢等違法犯罪行為,要求我司與收款人積極配合中國銀監會調查處理,我司正在接受中國銀監會查詢相關記錄,請等待中國銀監會調查結果,謝謝! ”

“尊敬的用戶您好,我司接到中國銀監會處理通知,因該筆資金涉嫌參與賭博非法洗錢等違法犯罪行為,需繳納10%出納金證明后即3247USD,方可為你出款到您的提現出金卡賬戶,該筆資金繳納完成證明后將全額返回到你個人賬戶中,不會對你資金造成任何損失,請您需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繳納出納證明,繳納完成出納證明后方可重新出款到您的中國銀行賬戶上。敬請配合悉知!”

我想知道這是騙人的嗎?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1-02-17 13:30:09

您好,我站近期已收到多起用戶誤入一個無官方網址,且冒充合規平臺品牌名稱的APP進行投資,最終被坑騙的案例,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