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货币市场巨大的利益,在吸引投资者踊跃参与的同时,也催生了虚假平台、套牌平台等黑平台的出现。

近些年来,英国FCA凭借着强有力的保障制度,在中国金融衍生品圈内俨然成为了公认的第一监管。其名下监管的平台也成为了国内众多投资者和代理商的首选。也因如此,FCA监管也成为了被黑平台冒充的“重灾区”。截止到目前,FX110网共收录1635家虚假平台,其中宣称受FCA监管的平台有近320家。

2018年底,FX110网实地探访澳大利亚诸多平台,系列报道了近百家虚假平台。2019年末,FX110网将目光转到英格兰,网站工作人员踏上英伦三岛,为汇友们实地揭秘这些黑平台的真实面目!


RBTFX虚假运营

汇鑫国际

嘉盛、大成金融

西嘉金融

麦克维(假冒admiral markets)

假冒FXCM福汇

AMG Capital

FXGLK

假冒Vantage FX万致

假冒smith willamson

冒充DRS Markets

虚假公司天世纪集团

假冒PCFX

假冒IG

bbsp partners

假冒timetotrade&tigerwit

Mayfair

从塞浦路斯到东方明珠,从澳大利亚到英伦三岛,FX110网打击黑平台的脚步从未停止。从设立“虚假交易商”专栏,到曝光近2000家黑平台;从最先报道交易商破产,到帮助投资者挽回7000余万元损失,我们维护投资者权益的热情从未消退。 伴随着2020年的脚步,FX110网也迈入第十个年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所有投资者一起,共同捍卫这片“蓝天白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