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撤銷 Quattro Capital Group的 AFS牌照 對其董事實施禁令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27 10:00:00

21257

  ASIC取消了總部位於珀斯的 Quattro Capital Group Pty Ltd (Quattro)的澳大利亞金融服務 ( AFS) 牌照,並禁止其董事 Grant Stewart Gibson控制一家金融服務實體八年。

  Quattro是許多授權代表的 AFS持牌人,其中包括 Mayfair 101集團的一部分並發行 Mayfair 101推廣的債券的代表。 Gibson是 Quattro的唯一董事及其負責經理。

  ASIC發現 Quattro未能:保持提供金融服務的能力;適當監督其代表,並確保他們經過充分培訓或有能力提供 Quattro 許可所涵蓋的金融服務; 擁有充足的人力和財力資源以及風險管理系統;遵守金融服務法,未在規定時間內向 ASIC 提交 2016-2020 財年的年度財務報表;確保其執照所涵蓋的金融服務得到有效、誠實和公平的提供。

  ASIC 還發現,Gibson 先生參與了 Quattro 違反金融服務法的行為,並且沒有能力控制從事金融服務業務的實體。取消 Quattro 的 AFS 許可證和禁止 Gibson 先生是 ASIC 確保被許可人充分監督其代表並遵守其義務的工作的一部分。

  Gibson 先生的禁令記錄在 ASIC 的禁止和取消資格登記冊上。 Quattro 和 Gibson 先生有權在行政上訴法庭尋求對 ASIC 的決定進行複審。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