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維修?客服失蹤?黑平台TRMarkets仍在行騙中!

作者:FX110

時間:2022-06-17 13:30:00

27115

有句話說,「亡羊補牢」遠不如「防患於未然」,在外匯市場亦是如此。如果外匯投資者已經要走到曝光維權這一步,已經表示這個外匯平台可能已經跑路,維權所追回本金的概率已經很低。

但如果,你在選擇平台之前先進行查證,知曉平台的差評口碑即時止步,或者在交易過程中就即時知道了平台的突發的問題,隨即做到即時的預防和撤退,那麼遭遇黑平台的幾率就會大大減少。

 

TRMarkets平台無法正常交易,客服失聯

近期,本站接到一匯友爆料,稱其交易的TRMarkets平台的交易帳戶突然就無法正常交易了,隨即平台的交易APP也無法打開, 並且沒有任何提示,只是登錄頁面一直都在轉圈圈。

匯友嘗試著聯繫平台客服,沒有得到回應,想出金也沒法出,只能等APP恢復。「我懷疑TRMarkets平台是跑路了。」匯友焦慮地說道。

 

FX110網查詢

匯友提及的TRMarkets平台,網址為www.trmarkets.com/en.目前該網站仍能正常打開。經查證,該平台並無有效的監管牌照,也就是說平台一旦出現問題,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

該平台宣稱網站由Marketing Future LTD的運營,公司註冊於英國倫敦,是一家提供外匯、大宗商品、加密貨幣、股票、基金、指數等金融衍生品投資交易的平台。

我們在英國工商局確實有查詢到一家MARKETING FUTURES LTD,但請注意,有註冊不代表有監管,我們在英國FCA金融監管局並未查詢到該公司,顯然不受監管!

 

FX110網提醒

如果你發現自己交易的平台不對勁,正確的做法就是在平台跑路之前,自己先跑掉!建議匯友如果有幸等到平台交易APP恢復,能出金就出金,儘快遠離。如若不能,也只能收集好相關資料報警了。

黑平台更迭很快,騙局也是在反復上演。而防止被黑平台詐騙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入金前查清平台底細,選擇合規平台投資。只要懷疑平台有問題,可在FX110維權中心免費申請一份諮詢,維權專員將為您審查。若不幸遇到詐騙,一定要注意保留好相關證據(例如:對話紀錄、出入金交易明細、交易截圖等)即時報警!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