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詐騙App猖獗 受害者已達200多名

作者:FX110

時間:2022-07-21 11:49:17

17283

聯邦調查局(FBI)網路部門週一發佈通知,該通知稱:「聯邦調查局警告金融機構和投資者,網路犯罪分子創建欺詐性加密貨幣投資APP(應用程式)以欺騙加密貨幣投資者。」

 FBI解釋道,已觀察到網路犯罪分子與美國投資者聯繫,聲稱提供合法的加密投資服務。犯罪份子隨後說服投資者下載假的投資APP。通知指出:「聯邦調查局已經確定了244名受害者,估計與此活動相關的損失約為4270萬美元。」

 FBI舉例說明的一項計畫是在2021年12月至今年5月期間實施的。這些網路犯罪分子聲稱是合法的美國金融機構。

他們說服受害者下載一個虛假的應用程式,並將加密貨幣存入與該應用程式上 受害者帳戶相關的錢包中。當受害者試圖出金時,他們被要求納稅。但是,付款後,他們仍然無法取款。

另一項以Yibit名義運營的類似計畫從2021年10月持續到今年5月。受害者被要求下載Yibit APP,存入加密貨幣,然後在取款前納稅。但是,付款後,他們仍然無法提取資金。

FBI提供的第三個例子是2021年11月實施的一項計畫。以公司名稱Supayos(又名Supay)運營 的網路犯罪分子指示受害者下載Supay應用程式,並將多筆加密貨幣存入其Supay帳戶。騙子隨後告訴一名受害者,他未經同意就參加了一項要求最低餘額為90萬美元的計畫。當受害者試圖取消訂閱時,他被告知要存入所要求的資金或凍結所有資產。FBI建議金融機構和投資者通過互聯網犯罪投訴中心或當地的聯邦調查局外地辦事處與該局聯繫。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