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G Markets突然停業? 用戶被迫無限期停止出金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09 14:42:41

19268

2022年8月8日,HDG Markets平台在官網發出通知正式宣佈停業,此前從7月14日無法出金的用戶,被迫無限期停止出金。至於什麼時候能夠恢復,HDG Markets官方稱要根據澳大利亞監管機構 (ASIC) 審查的情況而定。

 

HDG Markets官網公告的主要內容如下:

由於近期一部分資金來源存疑客戶的資金轉入與提取,導致我們目前的業務在監管的要求下不得不被迫暫停。

2022 年7月 14 日我方收到來自於澳大利亞 ASIC 以及澳大利亞笞方聯合打擊跨國犯罪部門的問詢,要求我們對一批流向 HDG Markets 疑似存在電信欺詐、金融詐騙且使用 HDG 作為其非法隱匿贓款手段的資金展開調查。

我們在收到調查要求後,第一時間凍結了可疑帳戶並且限制了對應帳戶的使用以及存取款。但遺憾的是,在兩周的申訴期內,我們與該批帳戶持有者溝通的過程中,並未能收到有力的證明材料,從而導致監管部門對我們的調查進一步升級,目前已凍結我司位於澳大利亞國家銀行(NAB)的保證金清算帳戶以及我司所有的流動性清算帳戶。

鑒於監管機構與澳大利亞警方的要求,從即日起,HDG Markets 所有的新設帳戶、衍生品合約交易服務以及客戶的存取款業務暫停,直至我們配合警方完成所有的證據移交工作並得以正常運轉。

FX110網早已警示

7月份以來,跑路的平台一個接著一個,「接受調查、帳戶遭凍結」成了常用藉口。且不說這個所謂的調查是真是假,可就算是真的,HDG Markets 能不能經受住審查也難說。

事實上,關於HDG Markets平台我站早在去年9月已將其納入虛假交易商名單。最先曝光的的網址便是www.hdglimited.com,而後又新增了兩個網址,目前網站仍能正常打開。

 

目前該網址顯示:HDG MARKETS LTD是一家註冊在英國的交易商,註冊編號為:10846971。HDG markets ltd持有NFA監管牌照,牌照編號為:0545805。HDG MARKETS PTY LTD是一家註冊在澳大利亞的交易商,接受澳大利亞金融監管局ASIC監管,持有澳大利亞ASIC監管牌照,監管牌照編號為:001295273。們查詢到,HDG MARKETS LTD並不是美國NFA的會員,並不受其監管。

 

此外,我們查詢到HDG MARKETS PTY LTD的確有ASIC AR牌照,牌照註冊時間為2022年8月2日,而在此之前,該平台並無任何有效監管牌照。

 根據ASIC AR牌照的授權記錄來看,HDG Markets的授權方為荷蘭銀行,授權的許可權只有投資諮詢服務,並不能做外匯,更不能做交易,投資者需保持警惕。

 

外匯詐騙的方式更新迭代,最大的原因在於投資者在投資交易之前沒有選擇對途徑。所以在交易之前,一定要通過對經紀商的資質查詢對比、諮詢經驗豐富的匯友意見、參考外匯媒體給予的評分等多方面的角度進行考慮選擇。

一旦發現平台有問題,可在FX110維權中心申請一份諮詢,維權專員將為您審查。若不幸遇到詐騙,一定要注意保留好相關證據(例如:對話紀錄、出入金交易明細、交易截圖等)即時報警!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