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翻100倍?可惜遇上虛假平台MSF皆成空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12 10:27:47

18983

黑平台可以滿足你賺錢的欲望,但也能瞬間將你打入深淵。賺再多錢又如何,取不出來不過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近期,台灣一匯友在MSF APP狂賺近百萬美金,然而,出金卻面臨著巨額的稅金,他很苦惱:這筆稅金到底該不該交?

1萬變100萬,10萬稅金到底要不要繳?

據匯友描述,其前不久被網友誘入MSF APP開戶做交易,先後累計入金了13,500美元,在網友的操作指導下,帳戶盈利非常驚人,一段時間之後帳戶資金竟飆升至約108萬美元,翻了近百倍。

然而,盈利容易出金難,匯友首次申請出金便被拒絕了,平台方表示由於匯友帳戶盈利較多,需要繳納盈利部分10%的個人所得稅後方可辦理提現業務,也就是說,匯友需要先繳納100,680美元的稅金,合約302萬多新台幣。繳稅完成後,24小時即可大額或全額提現。

面對這巨額的稅金,沒有經驗的匯友不知道該怎麼辦:繳吧怕被騙,不繳吧,看到帳戶那一百多萬美金提不出來著實不甘心,於是匯友向FX110網諮詢。

FX110網提醒:投資前請查詢平台合規性

匯友交易的MSF 平台,沒有網址,只是一個APP,裏面的資訊毫無真實性可言,就是一個騰空問世的虛假APP。

此外,合規的經紀商是沒有出金保證金、解凍金、個稅這些要求的,像MSF 這樣出金需額外先繳稅的,是黑平台無疑,不要妄想交了稅金就能出金,繳完稅金還有各種「保證金」等著你,這就是一個「無底洞」,想出金是不可能的,建議投資者趕緊收集好相關資料報警。

黑平台的典型套路就是盈利誘惑大,先讓你帳戶大幅盈利,再在出金之路上瘋狂宰割。這對於一些對外匯行業不甚瞭解的新手投資者來說,極具誘惑力,很容易在這「糖衣炮彈」中迷失。

FX110網特別提醒,不要被他人標榜的高收益所迷惑,入金之前一定要注意審核平台的合規性。一旦發現平台有問題,或者誤入黑平台,一定要注意保留好相關證據即時報警,同時也可在FX110維權中心 提交一份曝光,以免更多人上當!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