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對ATFX UK的克隆公司ATFX Global Trading發出警告

作者:

時間:2022-08-19 11:19:15

20503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已經對ATFX Global Trading發出警告,該公司涉嫌克隆著名零售經紀商ATFX UK,並且在沒有獲得授權的情況下就在英國提供服務。

FCA表示:「請注意,克隆公司可能會利用虛假資訊,或者將這些資訊與FCA註冊公司的真實資訊混合進行欺詐。如果你與該公司打交道,你將無法獲得金融申訴專員的服務,也無法得到金融服務補償計畫(FSCS)的保護。」

FCA稱,這家公司正在使用以下詳細資訊進行詐騙:

  • 地址: 11a Da Silva Street, Lekki Phase I, Lekki, NIGERIA, 106104

  • 電話: +2348143553653

  • 郵件: officialatfx@gmail.com,

  • support.atfxcoin@gmail.com

FCA還表示:「如果出現問題,與授權或註冊的金融公司打交道可以為您提供更大的保護。在這種情況下,獲得金融申訴專員服務和FSCS保護將取決於您所做的投資、公司提供的服務以及公司擁有的許可權。」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