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正文

OEXN 6月迎來品牌升級、新LOGO和平臺升級

2023-06-26 10:56:29

OEXN是一家成立於2015年由開放式券商概念打造的交易所.在今年6月OEXN宣佈了令人興奮的消息,即公司進行了一個全新的品牌改造,包括一個全新的LOGO標誌、網站以及升級的平臺,並且將與媒體和社區進行更有力的合作,以及為其強大的門戶網站提供增值工具和功能。

OEXN集團主席Nenad N.表示:“我們的新品牌、新外觀和新網站標誌著我們向前邁出了關鍵的新一步,因為我們計畫從2023年第三季度開始提供令人振奮的新產品和服務。今年由於全世界的經濟終於回升到COVID-19之前的水準,因此變得十分重要。OEXN今年將重點加強在大亞洲、中東和歐洲部分地區的市場存在,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都熱衷於在資本市場上尋找其他機會,希望他們瞭解到OEXN隨時為他們提供支持。”

全新外觀

隨著OEXN不斷吸引年輕用戶,OEXN已將其標誌升級為更現代、更清爽的外觀。新的標誌將展示OEXN的核心價值——交易透明和建立一個強大並且開放的用戶社區的承諾。

積分系統

OEXN在7月實施了一個利潤豐厚的獎勵系統,允許客戶和合作夥伴在每天進行的所有交易中獲得積分,與酒店和航空公司的獎勵類似,收集的積分可用於兌換現金、禮品或等現金價值的禮品卡。

社區交易

雖然社會交易已經存在了十多年,但它仍處於“萌芽階段”,尚未充分發揮其潛力。OEXN將在6月增加一個內部社區交易功能,允許用戶分享、訂閱和關注世界各地的頂級交易信號。

平臺升級

MAP平臺預計最終在7月發佈,這將允許經驗豐富的交易者在需要降低風險敞口時,能夠用傳統的普通期權(基於Black Scholes模型定價)對沖現貨敞口。值得一提的是,OEXN將是為數不多的在到期日能提供現金交割的傳統期權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