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ifax破產更新:畢馬威發佈索賠提交關鍵日期的變動

作者:FX110

時間:2022-06-11 12:00:12

18858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清算人畢馬威(KPMG)發佈了關於分配過程的更新、提交索賠的關鍵日期的變動以及關於投資者分配的最新時間。

1. 關於分配過程的最新情況

正如2022年2月更新中所指出的,有待處理的第3類和/或第5類申請的投資者(第3/5類投資者)將在其申請得到解決後收到分配通知。

在所有第3/5類投資者都收到分配通知,並且這些投資者對分配通知的回應時間過期之前,清算人不會關閉投資者門戶網站。

2. 提交索賠的關鍵日期的變動

當投資者門戶網站仍然開放時:

1. 投資者可以繼續登錄投資者門戶網站,確認其權利和/或完成身份驗證過程。這意味著,投資者將有超過21天或35天的時間通過投資者門戶網站確認其權利並完成身份驗證過程。

2. 投資者門戶網站將詢問投資者是否對其權利提出異議,然而:

(a) 清算人在發出分配通知超過35天後將不接受或考慮投資者的任何爭議;除非

(b) 投資者已經在分配通知發出後的35天內提交了關於投資者門戶網站或分配通知的詢問,並且在不晚於以下時間的35天內提出了爭議:

(i) 本通知的日期;

(ii) 清算人對投資者的詢問作出回應的日期,以較晚者為准。

根據2022年6月發佈的命令,清算人將在投資者門戶網站關閉前至少3天通知投資者。

3. 對投資者進行分配的時間

清算人及其工作人員將繼續協助投資者,但是,由於詢問數量過大,他們將不會回應那些通過電子郵件要求確認付款日期的投資者,或那些詢問有關分配時間和金額的投資者。

清算人將對有關投資者門戶網站的問題和需要協助提交索賠的投資者作出回應。

清算人已經開始審查那些登錄到投資者門戶網站並確認其權利的投資者(初始分配投資者)的索賠。清算人預計將在2022年6月底前完成對初始分配投資者的審查程式,並向大多數初始分配投資者分配資金(將分多批支付)。

正如2022年5月的通知中所指出的,一些投資者由於各種原因將不會收到初始(2022年6月)分配。

然而,如果您由於上述問題而沒有收到初始分配,這並不一定意味著您將完全錯過分配,這可能意味著您的初始分配會略有延遲。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