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證據1:域名調查結果

描述:

平臺域名成立時間為2022年6月23日。

域名查詢截圖如下:

證據2:宣稱所受監管

描述:

該平臺宣稱提供金融產品交易,公司名稱sa xo Limited,網頁中并標示是盛寶銀行集團(SaxoGroup)成立於1992年,受美國NFA(號1234567)及美國MSB監管。

平臺截圖如下:

證據3:監管調查結果

描述:

我們在美國NFA查不到對應的證號及公司名稱,而美國MSB的業務權限為貨幣兌換業務,不監管金融衍生品。該平臺的名稱及LOGO設計也很明顯是在假冒真正的盛寶金融。

調查結果如下:

此外,通過下載該平臺MT5,軟件登記的公司名稱Unocal Group Limited,網址https://unocalgroup.com/,位于英國,同樣是金融產品交易平臺,網頁中宣稱在受監管的瑞士銀行的保護下征服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場。

調查結果如下:

請注意,在瑞士的金融衍生品監管機構為FINMA,我們在瑞士FINMA查無對應的公司名稱,顯然是虛假宣傳,無任何監管,請勿在上述兩個平臺入金交易。

調查結果如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匯友群聊天
    ×
    申請管理員
    姓名:
    聯系方式:
    申請理由:
    提交
    ×
    申請管理員

    提交成功

    現進入審核中
    結果將在匯聊客戶端通知

    ×
    var customerServicesUrl = "http://47.112.2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