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TMGM> 正文

TradeMax集團冠名贊助大型健康競技成長真人秀《肌戰2019》

2019-08-02 12:56:04

由【懶城市傳媒】主辦,【芒果TV】【壹釧傳媒】聯合出品,TradeMax冠名贊助的2019首檔大型健康競技成長真人秀《肌戰2019》澳大利亞賽區海選于2019年7月27日拉開帷幕。

fx1101.jpg 

(圖1) 本周六(7月27日)2019澳大利亞海選即將開始

為了打造中國力量型標桿人物,樹立青年文化新標簽,引領健康生活理念,帶給年輕人更時尚的“養身”方式,這一檔結合了健康美與酷文化的成長真人秀綜藝順勢而生。《肌戰2019》將在節目中通過設置景觀型場景,給選手以及觀眾帶來了新的健身競技體驗。360度環繞舞臺的搭建,以及能量塔、能量柱的延展設計,從視覺上打造熱血與激情的競技環境。而節目的亮點還不僅僅局限于這些賽場的設置,《肌戰2019》的創新賽制也值得大家的期待。節目中三組明星指揮官將帶領100位高顏值能打的能量型選手,以同性別對抗為基準,創新設立男女對抗賽,通過壓制性的賽制進行首席爭奪戰的角逐,最終誕生真正的力量強者。

fxx11-2.jpg

(圖2) 本周六(7月27日)2019澳大利亞海選即將開始

健康的身體,健美的體魄,正成為全社會精英人士現今最值得炫耀的奢侈品。因為優美的身材管理,彰顯著意志堅毅與品格堅韌,以及對自我的高標準要求。而《肌戰》節目的所蘊含的積極正能量,與TradeMax集團所倡導的理念不謀而合,也是TradeMax選擇作為《肌戰2019》悉尼地區海選冠名贊助商的原因。

眾所周知,在人們的印象中,金融行業從業人員以高薪高壓著稱,長時間工作造成普遍亞健康狀態。澳洲知名金融服務公司TradeMax集團,作為澳洲第一經紀商,一直重視企業員工福祉,讓正能量成為企業成長的動力,積極倡導員工參與體育運動:比如說企業每年都會定期組織滑雪、羽毛球競賽、籃球競賽、高爾夫比賽,以及時下最熱門的電子競技比賽。真正做到由內而外改善企業活力,增加正能量。

7月27日澳洲區海選開始,《肌戰2019》將帶你開啟一段意志成長的旅程,展現最美的青春。TradeMax也將持續積極踐行公益活動,真正實現企業社會責任與員工福祉雙贏。

 Picture1.png

(圖3) 《肌戰2019》澳大利亞賽區TradeMax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