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TMGM> 正文

起伏的是七月交易市場,TMGM入金送禮依舊!

2023-07-03 11:47:15

六月底,地緣危機再生變數,雖然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斡旋下,之前發起武裝反叛行動的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裡戈津同意停止進軍俄羅斯首都、並下令部屬返回基地。但我們似乎都小看了這場危機潛在的風險,瓦格納反叛事件所帶來的影響在金融市場上可能才剛剛開始!詳情點擊

起伏的是七月交易市場,TMGM入金送禮依舊!

面對俄羅斯可能的內戰情況,石油、黃金等相關商品的價格可能會受到影響,國際股市的波動也可能加大。這些都為交易者提供了新的交易機會。無論是做多還是做空,單邊市場總是給交易者帶來更大的盈利空間。對於精明的投資者來說,這正是展現實力,追尋更大收益的黃金時刻。

七月不光有難得的交易機會,

TMGM集團頗受歡迎、每月月初舉行的入金送禮活動,

也將為符合條件的交易者送上大禮!

 

一旦情況惡化,交易機會提前把握!

在全球化的今天,一國的政治動態對全球金融市場的影響是巨大的,特別是像俄羅斯這樣的大國。如果俄羅斯出現內戰或政治動盪,可能會導致以下幾個方面的影響,進而產生一些單邊交易機會:

1.原油與天然氣:俄羅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出口國之一。內戰可能會干擾其石油和天然氣的生產和出口,導致全球供應下降,從而推高原油和天然氣的價格。因此,能源相關的期貨可能會出現強烈的上漲行情。

2.避險資產:如黃金、美國國債以及日元等。面對地緣政治風險增大和市場不確定性提高,投資者可能會尋求這些被視為「安全港」的資產,進一步推高其價格。

3.股票市場:特別是防務和軍工企業的股票可能會上漲,因為他們可能因為衝突而獲取更多的訂單。然而,與俄羅斯有較大經濟往來的企業,如某些原材料、能源和零售公司,他們的股票可能因為供應鏈中斷和市場動盪而受到衝擊。

4.貨幣市場:俄羅斯盧布可能會因為內戰而貶值,同時,一些被視為相對安全的貨幣,如美元和瑞士法郎可能會相對升值。與俄羅斯經濟緊密相關的國家,如一些獨聯體國家的貨幣,可能會受到貶值的壓力。

5.糧食和農產品:俄羅斯是全球重要的小麥出口國,內戰可能影響其農業生產,推高全球小麥等糧食的價格。

6. 金屬:俄羅斯也是全球重要的金屬產出國,包括鎳、鋁、銅、鈀等,這些金屬的供應可能會受到影響,從而影響相關金屬價格。

*請注意,以上都是可能出現的情況,並不意味著一定會發生。同時,儘管這些情況可能產生單邊交易機會,但每一種投資都存在風險。投資者在做出決策時,應充分考慮風險,並盡可能尋求專業的投資建議。

把握行情,更要收穫好禮!

七月入金送禮活動詳細來啦!

2023年7月1日 – 2023年7月31日之間,前 100 名淨入金 $7,000 美金或以上的客戶即可參與活動申請!

 

淨入金$7000美金及以上,?即可在A檔好禮中任意挑一件禮物;淨入金$14,000美金及以上,即可在A檔好禮中任意挑選兩件禮物,或在B檔好禮中任意挑選一件;淨入金$50,000美金及以上,即可在B檔好禮中任意挑選三件禮物,或在C檔好禮中任意挑選一件。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客戶經理!

請注意:

-本次活動只接受新淨入金,不接受內轉;

-“入金送禮活動”不可折現;

-每位客戶每月僅限參與一次活動

-申請時間:2023/07/01-2023/07/31,若因不可抗因素導致無法按時申請,最晚可接受的申請時間為2023/08/31;

-活動時間按照MT4(GMT+3)時間審核計算.

*因郵寄原因,活動僅限中國大陸地區客戶

*以上活動受條款約束,最終解釋權歸TMGM所有

 

關於TMGM

TMGM集團2013年成立於澳大利亞悉尼,是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金融產品交易的經紀商。TMGM同時受ASIC(澳大利亞證券委員會)、VFSC(瓦努阿圖金融服務委員會)、FSC Mauritius(毛里求斯金融服務委員會)監管,並且還持有金融衍生品發行牌照 (該牌照為紐西蘭金融市場管理局(FMA)所頒發。多方面為投資人提供安全保障。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TMGM官方網站。

免責條款

該檔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請注意,保證金外匯和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您可能會在交易時遇到損失超過初始入金金額的情況。您並不擁有合約標的資產的所有權。此檔中提及的任何資訊和一般性金融產品建議都是通用的,並未考慮您的財務狀況、需求和個人目標。過去的表現不應被視為未來表現的可靠指標。投資杠桿產品涉及高風險。我們建議您尋求專業建議,以確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瞭解所涉及的風險。在決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產品之前,請仔細閱讀我們網站上的披露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