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CPT平臺數據中斷時止盈單未止盈,恢復后按原止盈點位結算

投訴用戶:钱司网-10$/手

投訴平臺:CPT Markets Limited

投訴時間:2019-12-19 14:13:49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

維權訴求:索還交易資金

12月2號晚上11點前后,cpt平臺出現數據中斷,原本止盈的單子未止盈,后來行情走了一大段了,服務器恢復,平臺安原來的止盈位給我結算。我認為這樣不合理,止盈點位算法邏輯是“大于等于”或許“小于等于”觸發,理應是按實時價算。當時數據再次接通之后,行情已經跑了一大段了,已經沒有之前的點位了,憑什么還按之前的點位給結算?!   

 (就好比我今天掛牌賣房子500萬,你看好了但是口袋沒錢沒法成交,過了幾天后,房子已經漲到600萬了,你說你有錢了非要500萬買我的房子,有這樣的道理嗎?) 事后剛開始客服經理各種安撫忽悠拖延,后來干脆就裝傻充愣。郵件給平臺,平臺說調查研究中,催促多次不予回復。無奈請求fx110出面幫忙維權,要求平臺補償5個單子少算的盈利金額總共570.9美金。

處理詳情

FX110網客服

2019-12-19 16:00:34

已轉達平臺商。收到平臺回復:查詢客戶【1190173】MT4交易訂單,客戶訂單均設置的止盈,訂單皆為止盈出場,並非客戶原郵件所說的因卡盤原因導致盈利減少。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