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CPT Markets止損無效,嚴重滑點導致賬戶多次嚴重爆倉。

投訴用戶:肖邦国

投訴平臺:CPT Markets Limited

投訴時間:2020-09-06 23:38:58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平臺交易問題

維權訴求:賠償交易損失 索還交易資金

CPTMarkets ,絕對對賭黑平臺!讓我虧損400多萬元,請看我被騙經歷!

1,CPTMarkets我最早是在2016年的時候那時叫泰浩,在這里你們沒有任何人比我更了解CPTMarkets,也沒有任何人比我在這個平臺投資虧損的話要大,我在這里被騙的經歷!之前偶爾的服務器中斷,卡盤,滑點,我都沒有去找過平臺!

2,特別是今年五月份后這種現象開始非常嚴重,分別出現持續性服務器中斷,持續半個小時以上,持續盈利無法平倉,持續報價關閉等嚴重不正常的交易環境問題,持續嚴重惡意滑點,特別是在較大行情下更加容易發生,導致持續嚴重虧損!請看下面配圖有具體交割單止損位置及系統平倉點位!

3,在這之后我找多次客服經理要說法,結果客服經理把我直接拉黑,我找平臺客服,客服讓我聯系亞太地區負責人,協商后,看到我虧了那么多,也承認他們的對賭行為,然后協商簽訂了一份協議,本來不想公開,屬于保密協議,但他們違約我也沒什么好保密了!給了個信用額度賺了可以出,結果仍然出現嚴重的盈利不能平倉,服務器持續中斷,嚴重卡盤,你們自己看下設置的止損位置與實際平倉的位置就知道多嚴重了!找負責人一直不給我處理不回我消息,最后直接給我玩失聯!不回我消息!

4,CPTMarkets平臺目前已經關閉了我的整個后臺!已經無法登陸,讓我無法提取我的入金交易證據,好在我早有準備早就備份截圖了,目前我已經報案了!并委托律師,并準備通過媒體大量曝光他們!以下提供部分之前我的入金記錄!總共累計在該平臺虧損達400多萬元!大家自己看吧!

5,如果CPTMarkets他們不做出正面給我協商處理賠償,我會一直維權曝光,用合法的法律手段進行追討我的虧損!


處理詳情

FX110網客服

2020-09-07 14:06:10

9.7已轉達平臺商。

FX110網客服

2020-09-09 08:44:56

9.8收到平臺回復:

此為國際數據公布因素,客戶可查看其他平臺,也是有相同價格跳空情況,個人網路速度快慢也昰導致此情況原因之一,在止損或止盈時都有可能會發生

請知悉,謝謝。

FX110網客服

2020-09-11 16:03:32

9.11收到平臺回復:

已為客戶將剩餘的傭金出至客戶銀行卡,請知悉,謝謝。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