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Halifax投資服務平臺是否合規?

諮詢用戶:黑胡子 諮詢平臺:Halifax投资服务 諮詢時間:2017-11-30 20:28:23

咨詢下這個平臺是否正規 ,Halifax投資服務有限公司 ( “Halifax” )(澳大利亞金融服務許可證 225 973 | 注冊號碼 52 096 980 522)不要求對其提供的信息依賴或不承擔責任。 Halifax竭盡全力提供優質的服務。 然而,Halifax或其網站上的數據提供者都不會就所提供信息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最新性質作出任何保證,承諾或保證。 Halifax建議其用戶從另一個金融或市場數據來源(包括專業財務顧問)尋求并確認金融和市場信息。 Halifax在線使用Halifax的信息和通信不會與公司建立客戶關系。 Halifax隱私政策符合澳大利亞隱私法,可在本網站www.halifaxchina.com.au上找到。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LTD

AUSTRALIAN COMPANY NUMBERACN 096 980 522ABN 52 096 980 522

Australian Financial Services License 225973 

Australian Securities & Investments Commission ASI

HALIFAX AMERICA LLC

ENTITY NUMBER 201405910183

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 ID 0479264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7-12-01 09:39:45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Halifax投資服務平臺宣稱受澳洲ASIC225973監管,經查詢,ASIC225973對應的平臺名稱為: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通過ASIC上登記的信息,我們查詢到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的郵箱為:barnett@halifaxonline.com.au,網址為www.halifaxonline.com.au,與您提交的網址不一致。

我們已經發送郵件到barnett@halifaxonline.com.au,確認兩者之間的關系,一收到回復,會立即在此處更新。

2017年12月22日更新:已收到barnett@halifaxonline.com.au的回復郵件,www.halifaxchina.com.au是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旗下的公司。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