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群益期貨是否有香港證監會監管?

諮詢用戶:余你同行 諮詢平臺:群益期货 諮詢時間:2018-06-26 23:43:36

我是一名投資者,計劃在群益期貨開戶,現咨詢該公司是否受香港證監會監管?謝謝!

群益期貨 - 期貨投資 https://www.capitalfutures.com.tw/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8-06-27 09:46:46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群益期貨平臺監管信息待核實,一收到郵件回復,我們會立即在此處更新。

通過您提到的香港證監會監管,我們在SFC官網輸入“群益期貨”,查詢到一家名為CSC Futures (HK) Limited 群益期貨(香港)有限公司的平臺。SFC上登記的郵箱為:hk_compliance@e-capital.com.hk,登記網址為:www.e-capital.com.hk,持有證券交易牌照和期貨合約交易牌照,沒有外匯牌照。

我們已發送郵件到hk_compliance@e-capital.com.hk,確認www.capitalfutures.com與SFC上登記的CSC Futures (HK) Limited平臺之間的關系。

在未確認www.capitalfutures.com是否有合規監管前,請不要與該平臺做任何交易!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