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在派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無法出金,我該如何維權?

諮詢用戶:晨曦101 諮詢平臺:派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諮詢時間:2018-07-10 06:31:20

6月加了也不知道怎么就一個股票群,老師在里面推薦的股票還可以,6月24號股票群老師說現在行情不好做指數賺錢,讓在一個叫派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交易平臺開戶交易,平臺網站:https://pieasset.com。跟著老師做大盤指數,說是和做恒生指數一樣,平臺受新西蘭FMA監管,有FSP頒發的牌照,資金受第三方平臺監管。

開始要15000美金激活賬戶,交易規則是1500美金一手,手續費150美金一手,買漲跌,交易期間賺了一點,6月28號出過一次金,看正常出入金就放了25萬在里面跟著老師炒指數,整體沒有虧錢。7月4號我申請出金就失敗,客服這邊還能聯系上。7月9號讓我重新試,但一直未成功。我現在看這家就是一個黑平臺,麻煩幫我查一下這個平臺。能查到相關聯的公司嗎,我該怎么拿回我的錢啊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8-07-10 13:50:38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派特平臺不合規,是冒充新西蘭FMA監管的虛假交易商,請遠離!

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8年5月8日,時間很新。平臺宣稱受新西蘭FMA監管,經查詢,在FSP官網輸入其英文名稱“Pie Funds”,查詢到一家名為“PI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的公司,登記郵箱為:lance@piefunds.co.nz,網址應為:www.piefunds.co.nz,是一家資產管理公司,不是FMA金融衍生品牌照。

建議您在FX110網維權中心提交一份曝光,提交曝光鏈接:https://weiquan.fx110.so/exposure/submit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