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DMI平臺是否合規?

諮詢用戶:zzzzzzzzy 諮詢平臺:DMI 諮詢時間:2018-08-10 23:36:54

所以這個DMI是假的嗎 網址:www.dmitrader.com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8-08-13 09:46:46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DMI平臺不合規,是冒充澳洲ASIC監管的虛假交易商,請遠離!

該平臺宣稱受澳洲ASIC345646監管,但網站卻無英文界面,不合常理。

經查詢,ASIC345646對應的平臺名稱為GAIN CAPITAL AUSTRALIA PTY LTD,ASIC上登記郵箱為:jblundell@gaincapital.com,網址為:www.gaincapital.com,與您提交的網址不一致。顯然該平臺是套牌澳洲ASIC監管的虛假交易商。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