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創富國際CFD受澳大利亞ASIC監管嗎?

諮詢用戶:太空游客 諮詢平臺:创富国际 諮詢時間:2019-03-10 16:44:05

本人之前剛安裝這個外匯交易平臺軟件的時候是說受英國FCA和新西蘭FSP監管,今年查看時又寫成受新西蘭FSP和澳大利亞ASIC監管。自己親自到ASIC官網去查時查詢不了,要網絡翻墻。所以想求助外匯110網幫查詢一下創富國際這平臺是不是受ASIC監管?有沒有經營外匯交易的權限?謝謝!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9-03-11 13:39:16

尊敬的FX110網用戶:

您好,創富國際CFD平臺監管信息待核實,一收到郵件回復,我們會立即在此處更新。

根據您提供的名稱,我們查詢到創富國際CFD平臺的網址為:www.cf139.com。該平臺此前已被我站列為虛假交易商,詳情請參閱:https://xujia.fx110.so/falsebroker/2756

目前該平臺還宣稱受澳洲ASIC 001273790監管,經查詢,ASIC 001273790對應的平臺名稱為CF GROUP GLOBAL PTY LTD。根據ASIC上登記的信息,我們查詢到其主牌公司名稱為LONGHOU CAPITAL MARKETS PTY LTD,登記郵箱為:compliance@lcmarkets.com.au,網址應為:www.lcmarkets.com.au,明顯與創富國際平臺網址不一致!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