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紐約國際是不是正規平臺?

諮詢用戶:WZ29762046 諮詢平臺:纽约国际 諮詢時間:2019-07-29 20:00:28

請問該平臺是不是正規平臺,平臺說受澳洲監管局監管,是做數字貨幣的,說110現在只能查外匯和期貨等,不能查到數字貨幣。官網:http://www.xinywof.com/  服務器:XinYongWanglntl-Live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19-07-30 11:16:46

尊敬的FX110用戶:

您好,紐約國際平臺不合規,是一家無監管的交易平臺,請遠離!

紐約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6月5日,時間很新。平臺宣稱受澳洲金融市場管理局監管,請注意,沒有澳洲金融市場管理局的說法,只有澳大利亞證券及投資委員會(ASIC)的說法。我們在ASIC官網輸入“Xin Yong Wang International”“Xin Yong Wang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均未搜索到相對應的平臺。且宣稱國外監管,但網站無英文界面,不合常理!

近期我站已收到14條類似平臺的咨詢,分別為盈信國際(www.yingxincomp.com)、震泰國際(www.zhentaiml.com),宏欣國際(www.hongxinin.com)、弘業國際(www.gbmlco.com)、豐訊凱國際(www.tlctouzi.com)、百信通國際(www.baixtcomp.com)、盛豪國際(www.shenghaocorp.com)、玖越國際(www.jiuyuecomp.com)、明星國際(www.yxinin.com)、萬順國際(www.fengduf.com)、碩威投資(www.suoweitz.com)、坤吉國際(www.kunjiar.com)、東京國際(www.boxuncomp.com)和紐約國際,這14家平臺域名成立時間相近,網頁設計及宣稱監管信息雷同,均是無監管的交易平臺!

感謝您對FX110網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