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鉅豐是正規平臺嗎?

諮詢用戶:Quite 諮詢平臺:钜丰 諮詢時間:2020-04-02 11:03:27

http://www.jf24k.com幫我查下可不可以做,謝謝。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20-04-02 11:50:35

尊敬的FX110用戶:

您好,鉅豐金業平臺僅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行員。請注意,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行員只是行業協會,不是政府的監管職能機構。

該平臺宣稱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037號行員,經查詢,在CGSE第37號中登記的是一家名為巨豐金業有限公司,登記的網址為:https://www.jf24k.com。

每個網站香港金銀業貿易場都有這樣的通告:讀者/投資者應自行判斷及查證該些網站內容的真確性。本場在此鄭重聲明本場概不對該些網站內容的真確性負上任何責任,更不會就任何人士因相信該些網站內容導致損失而作出任何賠償或彌償。也就是出了事概不負責。

感謝您對FX110網站的支持與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