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諮詢> 正文

http://zfxclub.com/index-ZN.html是黑平台嗎?

諮詢用戶:RS10037038 諮詢平臺:ZFX 諮詢時間:2020-08-22 14:10:06

http://zfxclub.com/index-ZN.html

有個朋友說他在這個網站的app做投資做了兩年多,

但我看這個網址也不像是正規的ZFX網址,

想請問這個網址的app是正規的嗎?

諮詢回複詳情

(由於交易商的監管狀態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可能會發生改變,FX110網無法第一時間獲得消息,爲了您的資金安全,請參考該平臺的最新諮詢回複或者重新提交一條諮詢)

2020-08-22 16:19:42

尊敬的FX110用户:

您好,zfxclub.com平台不合规,是冒充真正有合规监管的ZFX平台的外汇交易商,请尽快出金!

该平台的网站LOGO及名称都与有合规监管的ZFX平台十分相似,且网站设计十分简单,经咨询有合规监管的ZFX平台官方客服,对方回复称zfxclub.com平台与他们无关,显然该平台是假冒ZFX平台的外汇交易商,建议您尽快出金!

如果在该平台有遇到问题,建议收集证据尽快去报案,同时还可以在我站维权中心栏目提交一份曝光,提交曝光链接:https://weiquan.fx110.so/exposure/submit

感谢您对FX110网站的支持与信任!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