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Zevizo Option期權通過拉人進微信喊單群進行詐騙

用戶:卢汉彪

曝光平臺:Zevizo Option上海 永盛期权

曝光時間:2017-05-26 23:46:36

上海永盛金融期權就是一伙金融騙子,希望把他們的欺詐行為曝光出來,讓大家提高警惕,少點人上當受騙。

我是被一個微信名叫曾*浩的(微信號:qinghao1008*1)拉進一個叫永盛投資官方交流群的,說是股票交流群還有老師推票,還不收費,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留在群里。

每天早上股市開盤前有個叫王老師的會介紹股市行情,也會推票,漸漸地發現群里客服還有群里別的人都在說期權這個投資的事,說某某用很短時間跟某某老師賺了多少錢,又群里誰誰投了多少錢跟某個老師,事后才明白這些人都是一伙的,就是用他們舉出的事例來引誘人上當的,觀察了一段時間后,就跟那個常跟我聯系的曾*浩嘗試著交流了下,他說他們帶的客戶沒盈利不收傭金,帶客戶盈利后收取純利潤10%不等的費用,當時就被這種收費方式迷惑住了,因為股市不管盈利虧損只要交易了就要收費,所以心動了決定跟他們嘗試一把,轉了2萬元進了他們指定的交易平臺,就是他們說的英國期權交易平臺,他們還說我的資金量小起初不肯帶我,拼命游說我加大資金,后來看我不肯加資金就說對我破例讓老師帶我,給我介紹了個叫吳老師的(微信號:qqwweea*518)帶我,教我基本的出入金的方法,隨后把我從那個大的交流群里移除去了,拉進一個小群里,只有13人,其實那些人都是一伙的,當時就覺得不對勁,好好的把我從大的群里移除干嘛,現在想想也明白了,怕我受騙后在大群里說出去影響他們。

然后叫我跟隨他們一起操作,叫我聽從他的指導買多或買空,當他叫我開始操作買空時,叫我一起把2萬一塊押上,說他有十足的把握沒問題,當時腦子一熱全給押上了,2分鐘交易完成,2萬元一分不剩全沒了,怎么虧損的都沒看到,那個吳老師還假惺惺的叫我去看盈利了多少,當跟他說全部虧損完了就開始找我的各種理由,然后又是開始游說我再投入資金保證幫我翻本。不把他們繩之以法的話,還會有多少人還要上他們的當受他們的騙啊。在此也希望110能幫幫我,追回被他們騙去的資金。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