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世通外匯QQ群以及分析師喊單的方式進行詐騙,投資者或者虧損或者盈利無法出金

用戶:高山流水MY

曝光平臺:世通外汇

曝光時間:2017-06-03 16:12:26

世通外匯平臺(http://cn.forfx.com/index.html)是黑平臺。他們官網宣稱資金由英國匯豐銀行托管,實際上銀行流水顯示我們的資金進入了貴德嘉禾(北京)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網站存在虛假宣傳。商務部顯示他們沒有經營倉儲原油的資質。金融辦也沒有給他們進行過審批。上傳政府文件可以為證。

我原本是一個炒股的股民,所有加了一些股票QQ群。2016年7月中旬有一天QQ群里一個人加上了我。剛開始他只是跟我聊一些股票,時不時的也聊一些生活家庭。后來熟悉了他就加我進去了一個股票群。一個名叫和訊財經公益講堂的群,群號:537680615。群里面有兩個所謂的分析師,分別叫紅葉和冬青。紅葉QQ:2514478670。剛開始給我們推薦股票,看著還不錯,他們開始經常在群里講課,講一些股票知識,后來就慢慢的滲透現貨原油。后來7月底股市崩盤從3100點被打到2800點,整個賺錢效應大減,這時候所謂的紅葉老師就開始了他最終的目的那就是誘騙我們投資現貨,剛開始我也不懂,天天給我曬單,給我講賺了多少多少錢。后來才明白那些單子都是模擬倉的。由于和老師做了一段時間股票,對老師很是信任,給我說炒原油,黃金,A50,恒生指數是穩賺不賠的東西,天天給我們講這些能賺多少錢,任何風險也不提示,于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準備試試。說最少投5000美金,讓我們找群里的客服開戶,客服QQ:2972632585。于是在2016年7月28日入金5000美元。人民幣33800元。后來紅葉老師就在群里面喊單,講堂上也喊單,開始小賺了一點。后來他就給我們喊了一個反單,導致大家紛紛爆倉,出金的時候只剩下了2887.25元。后來我們大家一起一聊,才知道我們的經歷都一樣。都是被一步一步拉入圈套的。才意識到自己是被平臺詐騙了。除此之外軟件本身也存在問題,我們做單經常滑點,卡頓。知道受騙后我們就去報警了,后查實,我們的錢并沒有進入官網宣稱的匯豐銀行,也并沒有什么資金第三方托管,而是直接進入了貴德嘉禾(北京)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然后又進入一個私人的賬戶,自從入金的那一刻起,我們的錢就進入了騙子的口袋,成了他們嘴中的肉,他們是不可能再讓你拿走的。在我們群里還有10多個人,他們自己操作,沒有聽從老師的喊單,是賺了一些錢的,可是他們的錢卻一分也拿不出來,由此可見,世通外匯平臺是黑平臺,所以希望廣大投資者注意此類網絡金融詐騙。以免上當受騙。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