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香港永匯貴金屬騙子公司,賺錢不出金

用戶:

曝光平臺:香港永汇贵金属

曝光時間:2012-07-13 18:17:22

本人于5月18日在香港永匯貴金屬開戶做黃金投資。入金2萬人民幣,3 164USD,交易帳號:790040 剛開始虧了1000美金左右,6月份由于行情把握的好,行情波動也比較大,賺了11000美金,于6月12日申請出金10000美金,公司一直不給處理,給QQ客服,公司打電話都沒有明確答復什么時候給匯款,后來聯系代理與公司溝通,說交易有問題需要調查。 期間給公司,還有公司的幾個經理打電話催促,公司還是不給出金說是異常交易。說公司不允許5分鐘內的交易。 開始的時候,你干嘛不說,網站為什么不寫5分鐘,寫1分鐘。 虧了就不提了,賺了就是有問題咯。 開戶的時候,網站只有寫不允許1分鐘的單。而我所做的單大部分都在3分鐘以上,況且那幾天波動比較大,幾分鐘就跌幾十個點,難道賺錢不出? 期間電話,QQ,詢問過不下幾十次,每次公司都說給答復,從來沒主動給客戶打過電話。 經過查詢問其他代理,所謂的香港公司,其實就是江蘇鹽城私人開的黑平臺。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