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獵莊操盤分析師帶我在萬達寰宇操作恒指,宣稱保本保收益,結果喊單帶單一直虧損

用戶:陈晶

曝光平臺:万达寰宇

曝光時間:2018-07-23 17:49:48

通過一個女網友推薦認識一個說是獵莊操盤機構的首席分析師,女網友說他非常牛,跟他操作穩健盈利。接下來這位操盤手拉我進他的群,讓我進直播間跟他們學習。他講課確實挺好的,剛開始跟他做的一支股票確實也小賺了一點點。

后來他說股市行情不好,讓我們注冊恒指賬戶對沖風險。只有激活了恒指賬戶才能進他的交流圈,說進交流圈便能保證我們穩健盈利。并且進交流圈要求每個人必須執行力百分百,否則被請出群!激活這個恒指賬戶最少要8000美金,當時有些人激活賬戶跟他操作恒指都覺得他操作挺準的。

我也是跟著激活了,確實開始是盈利的。有一次直播間請來萬達寰宇的人來介紹他們的平臺,并說還帶來了福利。就是入金5萬美金的就可以把手續費減少到30美金一手,之前是50美金一手。

帶我們操作的軍師讓我加大資金進去,說這樣資金大好操作。我說我自己沒資金了,要就去借了。他說你能借就借來,不怕,一周就保證你盈利!并且說打保票讓我不會虧損,說就算虧損也能保證幫我回本盈利!我就非常相信他了,把資金越投越多進去,東挪西借湊了8.3萬美金入到恒指賬戶里。

跟著他操作一開始挺順利的,到6月7、8這兩天開始虧損了,最后好多次我都提示說危險了,他還依然讓我放心持有,到最后被系統強平倉到只剩下380多元美金!虧損慘重,導致現在傾家蕩產!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說我掉進別人挖的坑了,建議我去報警!我先聽一下大家怎么說。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1-01-29 13:33:36

您好,建議您攜帶相關證據資料到其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進行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