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找原牛人榜單上的梁丘代客操盤,承諾保賠現虧損嚴重卻聯系不到人

用戶:BM2825763

曝光平臺:梁丘先生

曝光時間:2019-07-24 15:49:08

本人于2019.6.19日在匯聊上無意間上了匯聊牛人排行榜,看到梁丘先生排在比較前面,資金很快翻倉,就找到梁先生找他代操盤,說好了盈利4-6分成,我當初就把我的賬號和密碼告訴了梁先生,交給他的時候資金是3.7萬美元,沒想到他操盤一天,資金直接虧損剩下1.9萬美元,當時我看了他的操作,實在太可怕了,要求終止,梁先生不同意,說是要給他時間,讓他把虧損的錢賺回來,要是現在拿回去,前面虧損的他概不負責。

想想就一天功夫1.8萬美元沒有了,只能再一次選擇相信他,沒想到又過了一天直接變成了1萬美金了,我和梁先生說我不再相信他了,這操作回撤太可怕了,我說你就還給我1.9美元,前面虧得就算我自認倒霉了,這次梁先生還是不同意,他告訴了我他的微信號,名字,手機號,說讓我給他時間,他名下有注冊資金6000萬的公司,他承認是他策略錯誤,說是虧完了1.9萬美元賠我,但不是現在,需要給他時間,我說給他一個星期時間,還我1.9萬美元,最后梁先生自己提議說他讓一步,但需要給他時間,到時候還我3.7萬美元,想想不答應吧前面的虧損怎么辦啊,只能再一次選擇相信了梁先生。

約定時間7.21日,最慘的是這個梁先生在幾天時間,直接把賬戶資金3.7萬操作虧成剩下100多美金了,想著約定了7.21日是約定日,也沒辦法了,只能等約定日找他,沒想到這個梁先生刪了我QQ好友,手機停機,微信不回(也搞不清這個微信是不是再用),就這么失蹤了,我全家的血汗錢就這么給這個梁先生幾天虧完爆倉了,我現在是每天以淚洗面,只能求助于平臺幫我主持公道,把這個梁先生給找出來,讓他盡快賠償我的損失。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19-08-07 14:23:30

您好,經核查,此前“梁丘先生”賬號在我站確有綁定過牛人榜,目前該賬號已自主解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外匯投資存在有較高風險,牛人榜上顯示的牛人成績并不代表以后的交易成績,牛人榜所列信息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任何形式的推薦或誘導信息。我們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去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