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MBG平臺業務人員代操盤賬戶致虧損,平臺一直回復在核實跟進!

用戶:无邪i

曝光平臺:MBG

曝光時間:2019-10-17 06:12:53

MBG平臺網址:https://www.mbgmarkets.asia/zh

在今年六月中旬我找艾拓思平臺官網提交個人信息,卻是MBG平臺交易員劉明祥接待我的,他說艾拓思已經退出中國市場,平臺客戶已經轉到他們平臺,又說他們平臺有代客操作這一服務,但是我的資金太少,又說可以幫我免費操作,我承諾盈利我們對半分,第一次是一千美金,第二次是兩千美金,都以虧損完結束,說是資金太少,第三次五千美金,依然虧損完。

期間他說他還持有他們平臺給他分配的幾十萬一百萬美金的客戶賬戶由他操作,但是從沒見他給我發過一張完整的照片,問他他說在賠,不好看,就不給我發。現在還說與他沒有關系。找MBG平臺,MBG平臺一直回復在核實。直到現在為止還在核實跟進,也沒有說什么時候能核實完。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