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曝光:賬戶交給“交易大咖”Ace翔代操盤三天爆倉,承諾的賠償不兌現!

用戶:杰森123

曝光平臺:Ace翔操盘手

曝光時間:2019-12-26 16:06:57

今年8月份有幸參加了在金十組織“交易大咖分享會直播群”,在群里認識了“交易大咖”ACE翔,他是我們公認的交易大神,交易經驗十幾年,在私募機構管理著一個團隊。前段時間他參加金十組織的活動“大咖分享直播會”,作為嘉賓直播分享交易知識。群里他從來沒有一個大咖的架子,總是會分享一些交易策略和心得,給我們講解一些技術面和基本面,告訴我們機構的一些交易技巧和技術分析,在我交易出現的問題,有幸拜讀了他很多篇交易日記,受益匪淺。

一次偶然機會我加了他的微信,交流一些我交易中的問題。中間我們聊到了代操交易賬戶問題,他給我發了一些他們團隊的代操方案和他們平臺的信息。在9月初,對他實力的信任,我找他咨詢談了一下代操方案,我出資1000美金,平臺自己找,我承擔30%風險,賺錢我們3/7分成,一星期一結算方式,先試一個星期看看。結果如下圖聊天記錄,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賬戶回撤30%多,他也表示了歉意,到了下周他提出繼續代操交易賬戶,如果本金全部虧損幫我補齊我的本金,結果第三個交易日賬戶很意外的爆倉了,這樣子的結果也很是我震驚。

他也深表歉意,答應幫我補齊本金。9.23號說25號去上海出差,幫我轉賬,要了我的銀行卡,期間多次催促,解釋說有些忙沒顧上打款,銀行卡又被鎖因為臺灣同胞證在大陸不能使用了,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畢竟這樣子的大咖在群里威望很高,大家都很崇拜和欣賞他,我想也不會不信守約定,那就只好再等等。10.5號提出:讓我在他們平臺開戶給我內轉,這樣子方便一些,按照他說的我開了賬戶,不過繼續拖著說有事沒顧上,10.18號告訴已經給我內轉過去了,最晚星期二到賬。一共就700美金,我想這么一位大咖也不差這點錢,到了10.23號跟我說賬戶沒內轉過去,問了下客服,說不能直接上級賬戶的資金直接內轉到下級賬戶,只有傭金才可以。

又跟我說周五去廣州出差可以給我匯款,又要了我銀行卡和開戶行信息,期間詢問告訴我說廣州這邊銀行沒方法辦理,轉不了賬,然后給我發了張他銀行卡里余額,里面有40多萬,還給我發了手機上一個銀行短信提示信息照片,進一步取得我的信任,10.30號再次催促,說這兩天再去銀行,期間朋友圈多次曬單,一天100多萬多萬美金交易利潤,這么一個大咖也不會差我這點錢,對他來說就是分分鐘的事情,那就只好等他把銀行卡處理好給我轉賬。

一拖到了十一月,11.4號跟我說還在新加坡,周五回香港,為了早點給我錢,打算給我電匯,又說傭金快下來了內轉更快一些,期間11.7號我又催促問,說這兩天傭金到賬給我內轉。11.12號告訴我傭金到賬了,這兩天內轉我,讓我等消息。11.14號告訴我交代給團隊了,盡快給我轉賬。期間我又詢問轉賬情況,11.15號給我發了一個聊天截圖說找朋友兌換人民幣了,到賬立馬轉給我,下午繼續追問,說他朋友還沒給他轉賬。

期間他和往常一樣在群里給我們分享交易心得,這期間他還參加了金十線下舉辦11.06日“線下交易者聯盟分享會”,作為“特邀嘉賓”出席。這一拖就是三個月,對于一個日收入百萬美金的人真不敢相信700美金都都拿不出來,11.18號發語音說:“讓我再等等,快處理好了”,上午我在金十組織“交易大咖分享會直播群”看到另外一個朋友“微信朵朵”也因為找他代操爆倉了。一直說補償未補償。也是“今天轉賬、明天電匯、后天內轉;今天上海匯款、明天深圳匯款、后天香港匯款;”期間有朋友多次告誡我,要小心一些盡快處理,我還替ACE翔說話,直到群里“朵朵”曝光我才意識到出問題了,當天群里的朋友有質疑他的,也有幫著他說話得,大家在群里等ACE翔解釋,下午迫于壓力他出來解釋說“自己答應的一定做到,不可能讓我們打完臉還要繼續幫著把錢給補償,表示很生氣”下午“金十小金”‘“金十小七’作為金十官方人員,也是活動組織者,說:幫著我們解決,把我們都踢出群組單獨建了一個群組,群里ACE翔期間多次解釋,“最后答應最晚12.7號給我處理完”。

這期間ACE翔還是一樣更新在這朋友圈,不過不再曬交易記錄了,換了微信頭像也改了昵稱,等到12.7號來了,告訴我們周末銀行不上班沒法處理,周一肯定給我們匯款,結果周一下午我們錢繼續沒有到賬,聯系ACE翔說他再找團隊繼續確認一下,從此杳無音信,一直聯系不上。“金十數據”的官方人員再也沒有給過任何消息和幫助,期間多次微信語音也一直不接。

再次我曝光這個沒有誠信的“金十特邀嘉賓CAE翔”,希望大家都引以為戒,不要相信他,如果有認識他的、有他聯系方式的請提供一下,謝謝!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19-12-31 13:46:29

您好,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匯友因輕信網友代客操盤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顯然代操盤風險很大,建議不要選擇,同時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