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在ACY稀萬證券平臺持倉一個月的訂單,盈利后賬戶被禁用!

用戶:Aman246

曝光平臺:ACY稀万证券

曝光時間:2020-03-16 14:58:35

 我在ACY稀萬證券平臺持倉一個月的訂單賺錢了,ACY稀萬證券平臺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突然把帳戶跟后臺都禁用了,連沒有訂單有資金的同名帳戶也一起禁用 了,我多次發郵件去詢問原因 ,一直沒有任何回復,直到兩天后的今天,突然收到郵件說交易在審核,帳戶被禁用,請問ACY稀萬證券,你們平臺是只能虧損不能賺錢的嗎?賺錢就交易審核帳戶禁用不給出金嗎?

針對此事,ACY稀萬證券在3.13號回應為賬戶交易審核,然后到了3.19號,回應則是去找代理解決,難道ACY稀萬證券是跟以前內盤一樣,給代理放了頭寸?所以客戶賺錢就讓客戶去找代理解決? 

作為客戶,我所有的交易與資金往來都直接與ACY稀萬證券平臺發生關系,如果ACY稀萬證券平臺不妥善處理,將一直維權到底。

3.26號發來郵件要求提供一些公證文件寄到澳洲,請問ACY稀萬證券,是那一國監管的那一條文件里面要求郵寄所需要提供的這些文件?另外不知道ACY所說的問題沒查清楚?究竟是什么問題?期待ACY稀萬證券平臺的正面回復中....

同時希望ACY稀萬證券平臺能公平公正公開的處理此問題,盡快恢復我的帳戶維持正常出金。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4-06 16:28:29

2020.03.17 已轉達平臺商。

2020.03.18 收到平臺的回復:平臺商的法務已經在審核。

2020.03.20 再次轉達平臺商。

2020.03.20 收到平臺的回復:已經聯系代理跟客戶協調溝通,溝通已經在進展中。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