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微信網友誘入假冒GO Markets平臺,跟單盈利提現要繳納3次保證金!

用戶:IEZ9546804

曝光平臺:假冒GO Markets澳大利亚高汇

曝光時間:2020-03-31 19:23:00

假冒GO Markets澳大利亞高匯APP平臺:gom.gomarkbtk.com

通過微信好友朋友圈認識這個假冒GO Markets澳大利亞高匯平臺,對方提供了APP二維碼下載注冊,入金22000,有程序員帶單,盈利之后一直無法提現。剛開始充值提現說我銀行卡號錯誤,需要繳納9510元的保證金才能提現,我繳納過后后面又說轉賬時沒有備注《修改銀行卡信息》修改無效,然后我再次繳納了9510元保證金,最后還是提現不了,說我信用分不足,仍需繳納保證金,第三次要26800我沒交。

這個黑平臺必須要嚴肅處理,還請高匯官方平臺站出來幫我主持公道,一起打壓這個黑平臺,不要再讓它騙取更多無辜不知情的人。同樣也懇請FX110網站能秉公執法,盡最大的可能幫我維權,我將感激不盡!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4-06 16:27:21

您好,我們近期已收到多起用戶誤入一個無官方網址,且冒充合規平臺品牌名稱的APP進行投資,最終被坑騙的案例,請遠離!同時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