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網友帶入凱鑫國際APP平臺盈利,提現要求繳納10萬風險金!

用戶:ZU25552924

曝光平臺:凯鑫国际APP

曝光時間:2020-04-09 14:18:22

網絡詐騙:通過閑魚上認識一網友,推薦一個二維碼下載凱鑫國際APP平臺(這家網絡平臺沒有官方網址),凱鑫國際平臺客服和程序員引誘下,已不正當數據讓股票盈利,已買賣跌漲方式讓平臺上的余額盈利,讓充值平臺上幾萬不等金額一下變成幾十萬甚至還要高,最后要提現時候,平臺客服人員說評委會要收風險費十萬,不繳納者在48小時之內申請到司法部門辦理,要30個工作日向客戶發起訴書,將追究您在平臺上進行非法交易套取利益,因為該用戶在系統核實存在違規行為,要承擔法律責任。平臺將客戶的資金臨時凍結。

此外,交了10萬風險非后,提現說銀行卡號信息寫錯后,要交20%的保證金,否則到賬不成功。還有別的網絡詐騙平臺跟凱鑫國際平臺相類似一樣操作。這個平臺充值入金,以平臺客服規定兩個賬戶充值,一個賬戶是公司名稱(智輝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工行卡號),還有一個賬戶是董絲絲(農行卡號)。本人一共損失156875金額,希望維權專員能把本人損失金額追回。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4-10 17:45:03

您好,請注意,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匯友因輕信網友被引誘進交易平臺,跟單操作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