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奧鑫國際平臺無法出金且官網已無法訪問,已潛逃!

用戶:OU26062415

曝光平臺:奥鑫国际

曝光時間:2020-06-01 09:29:47

奧鑫國際:www.ownowt.com,官網已停止訪問

因被喊單老師昵稱為“彭丹”的人拉入“丹姐俱樂部”,并介紹昵稱為“某國根”的老師帶領直播買股票并講授股票干貨。“某國根老師”宣布“粉絲見面會”,在深圳大中華的喜來登大酒店舉行,并許諾給“粉絲”帶來翻倍收益。

在其自稱去深圳調研后返回,就介紹“奧鑫國際”官網的開戶專員給“粉絲”,并引導“粉絲”開數字貨幣賬戶,打入資金進入幣市,并一直暗示股市行情差,在直播喊單操作10天后,以翻更多倍為理由,讓其“粉絲”加大資金投入進入他的VIP群,并承諾每天有數單交易可以操作。那些沒有進入VIP的“粉絲”則被惡意喊單,誘導“粉絲”爆倉,然后血本無歸。

本人在識破惡意喊單后,岀金四次被拒,直至在直播群里被T,在客服群里被T。被老師、助理和托全部拉進黑名單。現在岀金被拒,岀金無門,成為了受害者。在此維權索還交易資金6萬人民幣。

在奧鑫國際入金,跟著喊單老師交易,直到沒有加入老師所說的VIP,在2020年5月20號岀金至今被駁回四次。直至他們所稱的官網打不開。投入6W人民幣全被扣,一分未出來。成為受害者,期間被托蠱惑入金,被助力高收益鼓動繼續加金,往往都是套路,希望更多人及時醒悟,不要被騙的更深。在此懇求FX110網,幫助維權。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6-03 17:05:42

您好,奧鑫國際平臺是一家無監管的交易平臺,請遠離!同時請注意,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匯友因輕信網友被引誘進交易平臺,跟單操作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