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被微信朋友圈騙子洗腦拉入假冒FXDD黑平臺,三萬血本無歸!

用戶:OPL9031821

曝光平臺:假冒FXDD

曝光時間:2020-06-07 06:52:42

大家一定注意這樣的騙局,什么百分之百盈利,什么外匯對沖,3萬起買或者5萬起買,一個人只能操作一次這樣,騙子,還有這個團伙,由自稱雪菲的人帶頭刷朋友圈,去行騙,介紹別人下app,再由app客服提供打款賬號,最后就是所謂的數據總監在米聊上帶你操作,買漲買跌,其實從打款的時候開始,就是已經被騙了。

但是當事者迷,一直以為只是充值到app,然而這個假冒的app,不過是他們隨便改的數字金額來哄騙當事人,中途還可以加金,提現時說24小時到賬,其實根本沒有錢,不過是一串數字,提不到現時,后臺篡改銀行卡號,說你卡號不正確,需要繳納相應的保證金,于是我沒有繳納,馬上搜集相關證據,銀行流水,去報案了。目前已經立案偵查,不過自己覺得追回幾率很小,因為他們作案手法高明,涉及流水賬號遍布全國各地,這個團伙應該是猖獗到鉆了法律的漏洞,覺得你們報案也拿她沒辦法!

所以提醒各位投資者,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往往因為自己的貪欲而越陷越深,千萬不要因小失大!我花了三萬買了教訓!不過并不想再有相同的受害者,所以站出來曝光!希望之前一樣的受害者同胞大家團結起來,說不定有機會一鍋端掉這個團伙,血汗錢才有希望回到自己的手上!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6-12 11:10:46

您好,我們近期已收到多起用戶誤入一個無官方網址,且冒充合規平臺品牌名稱的APP進行投資,最終被坑騙的案例,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