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假冒APP:被帶入帝達科技平臺外匯交易,入金10萬無法提現!

用戶:ZX27504061

曝光平臺:帝达科技

曝光時間:2020-06-19 06:07:37

被人拉入了帝達科技平臺,給到的是一個二維碼下載交易軟件...剛開始入金4萬...操作完又讓充4萬作為風控金....等提現的時候..平臺故意打錯交易賬號...但是我有截圖...沒以這個理由讓我交錢...但是再次提交的時候說我信用分不夠需要交滯納金....后來我的上家幫我交了一筆平臺又以會員充值并不是我本人充值為由讓繼續繳納滯納金....現在一直沒交錢....上家也不說話了...客服一直在催促繳納滯納金....

客服提供的帝達科技網址為:http://datamerge.us/zh/home-cn/,網頁登錄入口為:https://trade.datamerge.us/pub/login/login.php,我使用賬戶密碼根本登錄不進去。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6-24 18:00:24

您好,帝達科技平臺不合規,是一家無監管的虛假外匯交易商,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