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微信誘騙:被網友帶入新瑞國際平臺跟單交易,虧損62萬多!

用戶:TIO8838593

曝光平臺:新瑞国际

曝光時間:2020-06-24 11:38:36

一開始被拉到微信群聊里,每天都是各種獲利截圖,慢慢的就開始動搖了!最開始有老師指導,帶著操作,后面就不了了之了,眼看自己虧損了了20多萬,不甘心,想賺回來,誰知這是個無底洞。

直到2019年9月4號,那天一單虧損15W多,才徹底醒悟,后面找了下記錄,前前后后虧了62W多了,必須收手了!信用卡套爆了……

那一夜都沒睡,打開百度,網上查看新瑞國際的各種新聞,才知道新瑞國際就是個騙子,黑平臺!讓我欲哭無淚……

很后悔,讓我好好的一個家,弄得雞飛狗跳,差點家破人亡!懇請平臺幫我支招,挽回一點損失,必有重謝!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7-16 10:36:00

您好,請注意,我站已收到多份關于匯友因輕信網友被引誘進交易平臺,跟單操作最終導致虧損的曝光,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