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虛假平臺:被九州股市集團軍騙入Honors平臺卻不讓出金!

用戶:IY25390233

曝光平臺:Honors

曝光時間:2020-08-05 00:45:39

今年五月,在推薦的新聞上看到一條信息,分析國內疫情帶來的經濟問題以及股市的趨勢,感覺不錯就加了微信,此人自稱為賀國忠,就加了微信,也沒回過我三句話,就啦我進了個股市群, 這個群我也沒怎么看,當時沒在意,從群里認識了姓葉的助理,后來提升到了總監,在此的群內我獲得的信息是賀國忠為全國人大代表,剛好去北京開會回來,然后以國內經濟衰弱為主題,便推出了A市場5倍計劃,起名為九州股市集團軍,5倍打板行動,這就開始了人員統計的,給每個人一個賬戶密碼,用于進入直播間使用,實際統計人數,開始了股票分析比賽,等等一系列課程都為免費。

在直播中,大概知道了,他們團隊的幾個人,賀國忠為領頭人,金幫主副幫主,還有個夢瑤為金幫主參謀,另外兩個金幫主副手不記得了,還有兩個得意弟子也不記得了,然后是葉經理,到后期快要到5倍打板行動要開始了,讓大家說填寫個人可用資金,直播中說道,操盤資金不夠,要想辦法彌補空缺,這就把我們帶入了數字貨幣之前選領頭的時候他們在數字貨幣市場比賽過。直播里說讓我們聯系葉總監,找一個mt4的平臺經理姓胡開戶和資金轉換,葉總監分享給我了二維碼,添加了胡經理。

胡經理給了我Honors的開戶地址 :http://www.honorsfs.com/ ,進行注冊開戶、下載軟件、資金轉換美元,軟件為mt4,我打入他給的賬戶,也在我的mt4里充了美元,先后往對方同一賬戶打款兩次,第一次4w、第二次8月1日1.4w,我在里面玩了幾天,從5700美金玩到28萬美金,當我再找胡經理出金的時候,越來越不理我了,找到小葉總監也是說幫忙找找,這不才意識到被騙了,不讓出金,說讓去官網提交出金申請,哈哈哈,小葉總監微信冬日暖陽

找同被騙戰友 哈哈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8-18 17:16:15

您好,Honors平臺是一家無任何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