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曝光> 正文

虛假平臺:被分析師騙入DS investment平臺無法出金,現已失聯!

用戶:NMI9506638

曝光平臺:DS investment

曝光時間:2020-09-02 14:54:56

DS Investment Limted Website: http://www.dsfx99.com

我想要出金,然后我就申請出金,第二天才和分析師說我出金了,分析師就說為什么沒有和他說我出金了。可是過后那個分析師就說,他只是個分析師,出金這方面的問題需要看交易中心的消息,那為什么剛開始的時候他又說為什么我出金了不和他說呢?我覺得從頭到尾都是那個分析師在處理一切東西。我已經申請了好多個出金了,可是到現在都沒收到錢。

重點是過了一天那個分析師就直接刪了我,都聯系不到他了。然后我發郵件給那個ds investment平臺,都收不到任何回復。我已經去警察局報案了。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做,都是我的血汗錢....希望您們能幫幫我.....

FX110網回複

FX110網官方客服

2020-09-18 16:00:33

您好,DS investment是一家無監管的外匯交易商,請遠離!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